窗含西岭千秋雪

四月檐上雨,人间惊鸿客。

《魔道众人遇上同人歌》

第十四章  老子名叫魏无羡


 

“咳。”鉴于空间里一派兵荒马乱以及大型撒狗粮现场,太真默默地伸出手放在嘴边轻咳了一声,看着人群都安静下来,一丝笑意忽划过了眼眸,说道:“那下一首就听比较欢脱的,好不好?”

伴随着音乐,一行透着轻狂劲儿的黑字显现了出来——《老子名叫魏无羡》。

魏无羡:?这大喜大悲我有点遭求不住啊??虽然这个名字非常之符合他的风格。


 

【在乱葬岗夷陵老祖

与鬼将军温狗温宁狼狈为奸】

(万恶之源!!!)

(【江澄】已退出直播间)

(承包温宁小天使)


 

魏无羡:??

温宁:……

这首歌怎么开篇就是如此的沙雕??

魏无羡直觉后面绝对对他不利。


 

【剑名随便人也随便

祸害修真界足足有几十年】

(出不去系列)

(这画的也随便)

(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快乐喷泉)


 

“几十年??夸张了吧??我都没有活到那个岁数好不好??”魏无羡叹道。

众人:闭嘴吧您呐。


 

【奸淫掳掠他肯定没干过

但是他爱欺负人】

(二哥哥快收了他)

(但是他爱蓝忘机)

(羡羡羡羡!!!!!)


 

被魏无羡欺负过的众人诡异地沉默了一下。

内容极其真实引起不适。

江澄:“呵。”论被欺负,谁能有他惨。有一个不靠谱的师兄,每次受罚也就算了,偏偏还拉着他。

魏无羡:师妹,谁叫你忍不住诱惑呢对不对?


 

【就他一个笛声一响走尸万千

就他一个信手一挥尸骨成山

多可怕哦你要问我他的名字

听好了哦哦他名字叫魏无羡】

(老祖霸气!)

(后面的走尸举起手来)

(还是这个甜)


 

薛洋:别问我为什么从这么沙雕的歌里听出了夷陵老祖横笛纵尸的千万人吾往矣的气势,可能是我带了粉丝滤镜的缘故……

江澄却是最见不得魏无羡现在这幅洋洋得意的嘴脸,抽搐着嘴角说道:“魏无羡这有什么好嘚瑟的?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这个样子像极了像雌孔雀释放爱意的雄孔雀?”

金子轩:江晚吟确实没有在说我吧??


 

【不要脸的无

不要脸的羡

那到底是魏无羡还是魏不要脸

他的自我介绍我从来不去听

各位家主哦哦快帮我们打死他

哦哦快帮我们打死他】

(他叫魏不知羞!!!)

(我看看谁敢动他!我要他命!)

(我看谁敢动他!)


 

“魏不知羞?这个名字倒比不要脸更适合你。”江澄好整以暇地看着魏无羡,而后者直接出言讽刺道:“得了吧江澄,多大岁数了还单着呢,不知羞怎么也比你一个孤家寡人好吧!”

江澄:“魏无羡你能不能别老拿着这个说事儿?!”爹娘还在这儿呢!

而魏无羡嬉皮笑脸地躲回自家蓝二哥哥的怀抱,还不忘跟虞紫鸢江枫眠喊到:“江叔叔!虞夫人!你们可得好好管管江澄,我看他那架势,是要让江家绝后啦!”

然后江澄顶着爹娘的凝视硬着头皮给了魏无羡一个眼刀。


 

蓝景仪小声说道:“云梦双怼名不虚传啊……”


 

【哪来谣言魔头无羡

我可是那丰神俊朗江家好少年】

(这还差不多,前面我都有种想要差评的冲动了。)

(丰神俊朗江家好少年)

(汪叽寻找WiFi13年,汪叽断网13年,于是顿时感觉到了汪叽心里那种刻骨的痛……)


 

“嗯?丰神俊朗江家少年还形容得不错哈。”魏无羡挑眉说道。

“阿羡世家公子榜排名第四,外界都称之‘丰神俊朗’,自是极齐整的模样。”江厌离笑道。

刚刚那首歌听的她心疼的要死,此时被欢脱的气氛感染,再看到眉梢眼角都全是笑意的魏无羡,江厌离才松了口气,突然有了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阿羡一定是被上天眷顾的人。


 

而蓝忘机看到最后一句弹幕,虽不太明白大意,但好歹也看懂了那些人好像说理解了他心中的痛,蓝忘机心中微微苦涩地想到:这份绝望,大概没有亲身经历过的人,都不会理解吧?


 

【什么三尊吃枣药丸

就你们仨快回家抄家规去吧】

(吹爆羡羡盛世美颜)

(羡羡你放过曦臣哥哥我还能好好喜欢你)

(好撩)


 

赤峰尊:!!?

泽芜君:……?

敛芳尊:??


 

聂明玦:“我又跟蓝家没有关系为何要抄家规?三弟也……”话说一半,猛然想起二弟三弟此时的关系,脸色又古怪起来。

目睹了一切的聂怀桑:默默憋笑。如果大哥发现,应该……也不会……杀他灭口……吧…?


 

【小含光君和我玩还嫩点

撩不弯你和你姓】

(撩弯了也得和他姓)

(羡羡盛世美颜!!)

(叔父带着家规闪过)


 

一直为了不心脏病突犯而安安静静当人形背景板的蓝启仁眼皮一跳,突然有种不好的感觉。


 

【就我一个大庭广众敢摸蓝湛

就我一个蓝湛洗澡我敢偷看

除了这些其他的我都不爱干

记住了哦哦老子名叫魏无羡】

(可把你厉害的)

(结为夫夫亮了)

(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蓝启仁:“!!魏婴……你!!你!!”哦~这该死的突如其来的心肌梗塞的感觉。

如果蓝老先生从未受过蓝家家规的培养,此时恐怕已经指着魏某人的鼻子破口大骂起“还我白菜”了。

而罪魁祸首心虚地揉了揉鼻子,道:“温情,你快去给蓝叔父看一下,别气坏了身子……”

温情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和温宁一起赶忙救治那唯一还能让魏无羡收敛点的蓝老先生去了。


 

【我名字叫魏无羡不叫魏不要脸

眼神吓死仙子左手抱蓝忘机

记住了哦哦我魏无羡最牛逼

哦哦我魏无羡最牛逼】

(辣鸡洋来保护他偶像(魏无羡)了)

(我喜欢那个吹笛子的,都是我打不过弹琴的)

(要不要把仙子放出来给你瞧瞧?)


 

魏无羡:实不相瞒,我一直有个伟大的梦想……消灭这世上所有的狗。

他颇有些遗憾地摇摇头,蓝忘机发觉了,问道:“怎么了?”

魏无羡做西子捧心状心如刀绞地说道:“哎呀,早知道刚刚明明应该趁着小金凌伤心的时候忽悠他把仙子送走的,结果……唉,白白错失了一个好的机会。”

金凌:大舅舅你说啥嘞?

远在天边的仙子:再给你一次组织语言的机会。


 

【三尊回去了之后一直在努力

可惜大哥没过多久他就爆体

三弟觉得自己身高有两米七

都说了哦哦你们迟早都药丸】

(这三尊也太萌了)

(瑶妹抱走)

(敛芳尊七米一!!!)


 

金光瑶:不是,怎么还拿着我的身高说事儿呢?我不就比你们晚修仙个十几年吗?长不高这种事儿能怪我吗?

敛芳尊表示再也不想控制住他的面部表情。

而且很想把在他旁边大笑的薛洋揍一顿。

打不过没关系,还有二哥。


 

【就我一个笛声一响就被打断

就我一个信手一挥风中凌乱

蓝曦臣金光瑶和江澄一起上

就为了那天打败魔祖魏无羡】

(老祖好腰!!!)

(晚吟我们回家了)

(瑶吹表示你们真的很过分23333那个增高鞋垫哈哈哈哈哈)


 

金光瑶:老子不干了找二哥求安慰去!我好歹也就跟二哥差个十八厘米,至于吗!至于吗!

敛芳尊表示,我一米七多怎么了凭什么笑我!你们两米是吧?


 

【蓝湛别走一起去天天

这里在座的各位全都是辣鸡

你们挡着我去建设和谐主义

卧槽江澄哦哦请你先把狗收起

哦哦魔道老祖我最屌

夷陵老祖伤不起】

(天天就是天天)

(瞧把你能的)

(行行行,你嗦的都对)


 

魏无羡看着满屏红字,赞许地说道:“不错不错,这群小朋友很有眼光的嘛。只是不知,这‘受’是何意?”

太真隐晦地看了这位魏不要脸一眼,然后对忘羡二人轻声说道:“就是在……咳,在下面。”

魏无羡一开始没反应过来,眨了眨眼睛,电石火光之间明白了什么,然后面无表情脸:“哦。”


 

————

以后按一个个人虐向、个人欢脱向这样的顺序来,cp向和全员向随时插入(主要看会不会一时心血来潮)

还有,大家知道有什么蓝二哥哥的虐向和欢脱向吗?´◡`


评论(35)

热度(252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